公司简介

湖北南楚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简介

时间:2020-05-09

 

湖北南楚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是2012年3月经咸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并注册的广告设计、制作、代理、发布;会议及展览服务、企业形象策划、商务咨询、企业管理咨询服务;网络工程建设;互联网信息服务的公司。

本公司为咸宁日报网络传媒中心全资子公司,注册资金壹佰万元整,目前主要经营的业务有数字媒体显示屏的出售、租赁、广告投放,手机短信群发,互联网服务(网站建设维护、微博微信建设维护、APP建设维护),网络工程建设等。

目前,拥有咸宁日报数字媒体显示频93块,85块无线发射显示屏,8块带触摸功能的定制无线发射显示屏,该显示屏分别分布在咸宁市各个人群流动量大的地方,如咸宁市人民政府大楼、咸宁市行政服务中心、咸宁市中心医院、咸宁市中百仓储等地方。手机群发技术方面,先后为咸宁市科协、咸宁市市委组织部、咸宁市人社局、咸宁市气象局、咸宁市妇幼保健院等单位发布公益提醒消息。互联网服务先后为咸宁市人民政府网、咸宁市招商局、咸宁市住建委、咸宁市纪委等四十余家单位搭建网站和微信代维等工作。

湖北南楚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拥有一大批专业人士,可在广告和网络方面提供优质服务,全力打造精品广告和精品网络。我公司的企业为理念是:“诚信为本,服务一流,全面把握信息,及时进推进客户”,企业宗旨是:“至善至美,远播美名”。

湖北南楚网络传媒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,业绩骄人,希望与社会各界合作,共同为经济发展、市场繁荣做出贡献。

 

地址:湖北省咸宁市银泉大道198号咸宁传媒大厦

电话:15872773777


关于我们About

湖北南楚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简介

  湖北南楚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是2012年3月经咸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并注册的广告设计、制作、代理、发布;会议及展览服务、企业形象策划、商务咨询、企业管理咨询服务;网络工程建设;互联网信息服务的公司。 本公司为咸宁日报网络传媒中心全资子公司,注册资金壹佰万元整,目前主要经营的业务有数字媒体显示屏的出售、租赁、广告投放,手机短信群发,互联网服务(网站建设维护、微博微信建设维护、APP建设维护),网络工程建设等。

了解详情

吴经理

0715-8128121 15872866907

1443644562 49212578

chenkaisl@126.com 49212578@qq.com

咸宁市银泉大道198号

http://nccm.xnnews.com.cn